FC2ブログ
mina要记得帮我喂熊猫阿~~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.04.30 我也加入FC2~~

刚刚开张,所以还很简陋,嘿嘿最近学习PS疯狂中,上了叨叨幼稚园,还当上了班长(众:还不是女人你自己封的= =)今天晚上幼稚园有PS磨皮大赛 ,我会把我成绩搬上来,不过不会太理想XDD 比赛全过程的REPO会在阿猫BO里面介绍的~后天是我介绍第三场比赛,敬请期待~~~~~~~~~~


先放一些这几天学习成果八~表笑话我,虽然8怎么样,不过看得出来进步哦感谢叨叨幼稚园所有亲爱的~还有哥哥~(默,老哥,你的脑袋我会尽快给你P阿)~~有你们才有我的今天啊~


第一次做的ICON,脸有点模糊了。不过好有成就感~。



然后做了LENA的脑袋


 LENA.jpg


接下来是磨皮大赛了,提供图着豆子同鞋(真佩服你能把这么惨的LENA找出来。。好难磨TAT)


 原图


20070430071811.jpg
作业:


20070430072914.jpg
呵呵,PS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啊,同样一张图磨出了3种效果~这真是太刺激了~~~ 我稍稍上了点妆~完全不会化妆。。金色眼影还是无意中磨出来的。。用的是小猫磨过的图,我的没磨干净,嘿嘿~
20070430073814.jpg

... 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